棠咕咕

绘画小白,一梦江湖手游脸修八万,玩游戏拖更

当沙雕的你穿越到一梦江湖(七)

以一梦江湖为背景

 

背景有所改动

 

从方思明刚出生时开始的剧情

 

设定略有改动

 

明明是正常人,只是先天体弱

 

以第一人称的方式来写

 

可能会ooc(不知道算不算)

 

沙雕警告!

 

段子有些来源网络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6岁那年

梁妈妈爱上了一个书生

不久后,书生走了,说是去赶考了

有天梁妈妈带我上街去逛,她看见了那个书生,正在搂着另一个女子

她没有吵闹,只是默默转身离开

书生骗走了梁妈妈这些年来挣的钱,跑走了

从那之后梁妈妈变了

她不在抱着我睡觉

她跟现在的青楼妈妈说,她要做青楼妈妈。

青楼妈妈笑着对她说

"你终于想清楚了,男人~都不可信。"

之前的青楼妈妈离开了,梁妈妈继承了青楼妈妈的位置。

从此之后她真的成了梁妈妈

她上位后,把卖身契给了我,把我送走了

"你还小,不适合在这种地方,走吧…我给你安排好了去处。"

她给了我一些银两,找了个马夫把我送到了华山

她说她曾救过一个华山弟子,至于是为啥……

那个华山弟子曾饿晕在了玲珑坊门口

我"………"

震惊!名门弟子为何流落街头,饿晕在玲珑坊?

答曰"穷的"

走的那天我回头看着梁妈妈的背影

"!"

我好像看到了以后的梁妈妈

‘幻觉,一定是幻觉!’

‘不过,方思明这会儿应该到云梦了吧……’

我拿出那块儿玉佩看了一会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真是不知好歹!浪费奴家的一番好意!”

院子里站着两位女子,一位性感红衣女子,一位温和白衣

“主子,小少爷在礼仪这块已经很不错了,就是女子身姿这块,还需提升”

朱文圭想了想

“等不了了,现在就把他送到云梦吧!”

朱文圭向方思明走去

“义父......”

“思明,你想不想找到小晴。”

“义父!”

“学完这些门派的武功后,你就有能力找到小晴了,或者说.....你不想找到她”

“不!我想!义父,我想!”

看到方思明的态度,朱文圭满意的勾了勾嘴角

“那就去吧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从马车上下来,一阵冷风吹过,我默默的缩回了马车里

‘梁妈妈!你忘了给我棉衣啊!’

处在玲珑坊里的梁妈妈

“啊秋!”

‘我好想忘了什么.....’

“车夫!车夫!”

远处传来一声呼喊

“啊!”

“噗通”

声音的主人跑了过来,在马车前方被绊了一下

跪在地上的男子

”.........."

"给您拜个早年“

车夫”......"

"咳~,在下华山弟子华无铅,是齐无伤大师兄派来接小晴小师姐的。“

我把头从马车里探了出来,华无铅惊喜的说道

“是小晴小师姐吗?”

“是~有~有棉衣吗?啊秋~"

‘冻死我了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梁妈妈的番外甜吗?

(^q^)
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