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咕咕

绘画小白,一梦江湖手游脸修八万,玩游戏拖更

当沙雕的你穿越到一梦江湖(八)

以一梦江湖为背景


 


背景有所改动


 


从方思明刚出生时开始的剧情


 


设定略有改动


 


明明是正常人,只是先天体弱


 


以第一人称的方式来写


 


可能会ooc(不知道算不算)


 


沙雕警告!


 


段子有些来源网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啊~巴适~"

我在华山弟子的房间换完棉衣后,喝了碗胡辣汤

"小晴小师姐~好了吗?我进来了!"

"好了,进来吧。"

‘刚才冷死了,没注意,他为啥叫我师姐呀。’

"这位……师兄…"

华无铅急忙摆手

"别,小师姐,我虽然来的时间长,但你辈分高啊!你叫我师兄,可真是折煞我了。"

"啊?辈分?"

"哦,忘了你不知道"

华无铅向我解释

"是这样的,我呢,只是是华山派的普通弟子,并未拜入长老或掌门的门下。你呢,是齐无伤大师兄的收的弟子,而齐无伤大师兄是掌门的弟子,你自然也是掌门一系的了。"

"啊?"

华无铅说完,我更懵了。

"这个我也不怎么清楚"

‘贵圈真乱,不对,是穷圈真乱。’

"对了,既然小师姐缓过来了,那就跟我来吧,掌门要见你。"

"哦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弟子拜见来去祖师"

"新来的?你叫什么名字"

"方思明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弟子拜见掌门。"

‘这剧情……’

"嗯?齐无伤呢?"

‘这会儿的剧情完全不知道啊!’

华无铅沉默了一会儿

"额……大师兄……好像……下山…了。"

"碰"

‘吓我一跳’

掌门拍了拍桌子

"他下山干什么!"

"额……"

掌门老头掰掰手道

"算了算了,你去干你的事吧…"

"是,掌门"

华无铅退出去后,掌门老头倒了杯水

"过来!过来!"

"老……掌门…"

我向掌门老头拜了拜。

"唉!~我是你师傅的师傅,你叫我一声师祖听听~"

‘你…果然是个老顽童’

"师祖。"

"嘿嘿,你叫什么名字啊!"

‘你身为华山掌门这么猥琐真的好吗。’

"君不晴。"

‘既然到华山了,也该恢复真名儿了。’

"不晴……嗯……"

掌门老头思虑了片刻说

"你出生的时候是不是天气不好啊!"

"……不是"

"那为什么啊!还有君姓可是很少的姓氏。"

‘那个傻*作者起的,我有什么办法’

"不知道,我义父起的。"

"你义父?他叫什么名字啊!"

‘……我总不能说朱文圭吧!’

"竹……先生…"

"哦"

掌门这个老顽童从怀里摸索着什么

"啊!找到了"

掌门从怀里掏出来了………一……把剑!

‘你是怎么放进去的啊!’

"额?"

"这是给你的见面礼,千年寒铁打造。"

掌门老头把从怀里掏出出来的剑递给我

"哦,好的,谢谢老……师祖"

"嗯,拿着去玩吧。"

‘败家。’

"师祖再见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学了

我来更文了

不更文真好玩

╮(‵▽′)╭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